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AMER被起诉 贵妇品牌“面霜之王”被指虚假宣传

    雅诗兰黛旗下的面霜之王LAMER,在许多消费者看来,LAMER面霜的价格确实很贵,所以大家都称之为“贵妇品牌”,但价格和产品质量是否成正比呢?近日LAMER被起诉,据说是因为该贵妇品牌“面霜之王”被指虚假宣传。

    贵妇品牌LAMER面霜遭起诉
    贵妇品牌LAMER面霜遭起诉

    LAMER中文名称为海蓝之谜,该品牌创立于1946年,LAMER面霜在官网上的价格为760元-17200元之间,规格为15ml-500ml。官网上还明确写明:“具卓越的修护能力,滋润保湿肌肤,坚持使用,令肌肤紧实、柔嫩、有光泽。”因此,日前某位美妆博主特意花费1450元购买了30ml的LAMER面霜。

    9月26日,该美妆博主在微博上发文表示,“阴阳官网、虚假宣传,LAMER,你还要欺骗中国消费者多久?”同时附上几张照片,照片中是关于其他消费者在使用了LAMER面霜之后的一些反馈,几乎全是指责LAMER欺诈消费者的言论,另外还有几张是博主本人向LAMER提起诉讼的起诉状,没错,LAMER被起诉了。

    在起诉状中,贵妇品牌“面霜之王”被指虚假宣传,对此,原告(美妆博主)请求法院判令确认被告LAMER销售面霜的行为属于误导、欺诈消费者的行为,同时要求退还1450元货款并赔偿4350元,另外要求被告因其虚假宣传、夸大宣传的行为向原告登报道歉。根据该美妆博主介绍,一位粉丝曾私信他并讲述试用LAMER面霜的经历。

    面霜之王被指欺诈消费者
    面霜之王被指欺诈消费者

    该粉丝正是因为相信LAMER宣传的“修复”功效,不惜贷款购买了该产品。不料收效甚微,甚至耽搁正规的修复治疗。而且所谓的“具卓越的修护能力”,其配方不过是普通的雪花膏。现如今LAMER被起诉,同时还指出LAMER的中国、美国和日本网站上的宣传不同,只有中国官网有“容颜恢复往昔”的字样,质疑这是LAMER对中国消费者刻意的欺骗和歧视。

    面对贵妇品牌“面霜之王”被指虚假宣传欺诈中国消费者的问题,9月27日,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公关部孙女士向媒体回应,表示他们已经注意到了郝先生(原告)在网上提出的问题,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