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3即将发布 小米mix3屏占比近100%

    现在大家都把关注焦点放在小米mix3上,小米mix3采取了三面无边框,以及滑盖式设计。前段时间小米MIX3钢化膜现身了,屏占比近100%!大家都非常期待小米mix3的到来!据了解,新旗舰小米MIX3即将发布了!性比价高!

    小米mix3发布时间
    小米mix3发布时间

    之前发布的小米8、小米8探索版以及小米8青春版受到许多消费者,在性能方面及外观设计非常不错!据最新消息,旗舰小米MIX3即将发布了!取消刘海还有下巴,重要的是一款超高性价比手机!现在我们期待小米mix3发布会吧!

    小米真正的旗舰是采用滑盖设计的小米MIX3,即将在10月发布,发布日期未定,有可能与华为Mate20定在同一天,再次上演类似于3月27日的旗舰之战,估计又会像9月19日与魅族之战一样被团灭。

    据产业链爆料,小米推出这款手机的真正目的,还是希望把MIX系列销量给完全做起来,同时也能提高旗下中高端手机的销量,特别是3000+价格段,其最终的价格可能是3299元起步。配置方面,这款小米全面屏新机不会太含糊,搭载骁龙845处理器,依然是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500mAh容量电池,而屏幕大小是在6.4寸左右,内存和存储空间是8GB和128GB起。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真正意义上的小米MIX3,可能就要涨价来覆盖更高端的区域了,其应该是要覆盖4000元价格段了。据曝光的消息来看,小米MIX3外形将会跟NEX很相似,屏占比接近95%,采用升降摄像头,现在的问题是,小米会不会用它来等骁龙855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