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日本上线 国内用户可直接使用滴滴

    其实,在早些前滴滴已经在墨西哥上线了,而且还遭到了墨西哥市民的大赞。但是近日,滴滴日本上线了,不得不说现在的滴滴出行越来越强大了,而且大中华区的滴滴用户可以在日本直接使用滴滴服务。

    日本滴滴收费标准
    日本滴滴收费标准

    滴滴此次在日本的叫车服务中,专门添加了端内信息的中日文实时翻译功能,为在日本使用滴滴服务的中国用户提供方便,从而与当地司机进行无障碍沟通,提高服务效率。此外,滴滴还在日本设置了中日双语客服,为当地及中国用户提供服务支持。

    滴滴最近发布了新的安全功能升级进展,不仅成立了客服与警方调证专项工作对接组,还在未成年人安全保护及司机审核上出台了诸多政策,加强安全运营保障机制,切实落实安全整治工作。

    滴滴在之前丑闻不断,令国内用户对滴滴出行完全失去了信心。但是在昨天的时候,滴滴在日本举行了发布会,滴滴日本上线正式实行了,希望滴滴能够给予市民带来更大的便利,而不是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