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猪价格最新走势 今日生猪价格涨跌互现

    这场非洲猪瘟疫情大大影响了国内的生猪市场,整体造成了南强北弱的状态,对于养猪户来说,这可真是有欢喜有人愁!每天的生猪价格行情都有一定的变化,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加留意,那么生猪价格最新走势如何呢?一起来看看。

    今日生猪价格多少
    今日生猪价格多少

    根据生猪价格最新走势得知,今日生猪价格涨跌互现,但是也有很多地区猪价开始下跌。之前一片涨声的西南区在今天也沦陷开始下跌了。今日生猪最高价为浙江10.2元,其次福建8.7元;最低价为辽宁5.2元,吉林5.4元。生猪价格总结整体还是存在涨少跌多,最高价再次破10,最低价依然不足6元,产区销区价格差巨大。

    面对举棋不定,涨跌互现的猪价,养猪人什么时候卖猪比较合适呢?最近几天猪价一直涨跌互现,很多地方都是上涨几天,下跌几天,举棋不定,养猪朋友也已经被搞糊涂了什么时候卖猪比较好。

    然而大家一定要多留意每天的生猪价格最新走势,这样就可以做到生猪及时出栏了,就不会出现压栏的情况出现了,按照目前的情况看来,现在很多地区的生猪价格出栏还是能有盈利的,估计在国庆后生猪价格会出现下滑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