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旅游景点推荐 国庆节这些小众景点不能错过

    放假了去哪里?放假了当然是要去旅游的,毕竟现在马上就要到国庆节,也是一年只有一次的七天假期,是不是很期待着国庆节呢?据悉,今年国庆节出游人数将会增加,只不过今年国庆节去哪玩呢?我们来看看国庆节旅游景点推荐。

    旅游好地方介绍

    1、武功山:武功山很早以前就在户外爱好者的圈子里小有名气了,它囊括了全世界同一纬度上绝无仅有的高山草原风光,美得极其惊艳。搭帐篷、看星空、等日出,身在江南的你如果想来一场有些自虐的徒步旅行,一定要去武功山,并且趁还没被完全开发之前。

    国庆节旅游注意什么
    国庆节旅游注意什么

    2、长岭岗:一个水杉的王国,一处人迹罕至的秘境。不仅是建始人民理想的避暑胜地,也是中国南方最大的日本落叶松基地。这里漫山红叶,层林尽染,松涛阵阵,清香扑鼻秋的水杉林,是阳光下的金色童话。

    3、莫尔道嘎:“南有西双版纳,北有莫尔道嘎”。莫尔道嘎是国内面积最大森林公园也是我国最后一片寒温带原始森林。莫尔道嘎的秋季很短暂,只能持续1个月,而10月初恰好能赶上这里的最美。霜染叶红,满山斑斓,美到无法言说。

    4、查济古村:说起徽州风情皖南风光,大部分人首先会想到黄山宏村。而“十里查村九里烟,三溪汇流万户间。祠庙亭台塔影下,小桥流水杏花天”的查济古村,便是一枚遗珠。清闲得空时,到皖南的查济古村住上几日,除去一身浮华,享受这里的一山一水,白墙黛瓦,小桥流水以及原汁原味的生活气息。

    5、金滩古林:你或许迷恋婺源的人间仙境,但又心疼它名声大躁而人多成灾;而泰和麻州这个金滩古林不仅有令过往游人叹为观止的美景。这个秘境藏在江西一个叫泰和的小县城里,一大片青翠色的古樟树将这里装点的如诗如画。重点是人少,养在深闺的它保存了最原始的风光。

    国庆节马上就要到了,也有不少的朋友正在计划着国庆节外出旅游,但是国庆节旅游的地方有着很多。至于国庆节旅游景点推荐,以上的这五个就是今年最好玩的小众景点,希望大家不要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