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商用时代加速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有关于“5G”网络的消息备受大家关注!5G网络比4G网络的速度快数百倍,据悉,5G网络传输速度可达每秒数十Gb,想要用5G网络,就要换5G手机。然而,现在5G商用时代加速到来,大陆手机芯片厂商正在冲刺中高端挺进。

    5g手机明年正式推出
    5g手机明年正式推出

    新一代移动通信5G网络技术正在进展,即将开启5G网络新时代,相信大家都期待“5G网络”的到来。现在5G商用时代加速到来了,5G网络下载大片秒下!而5g手机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那么,你知道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吗?

    台媒称,随着2020年第五代移动通信(5G)技术正式商用期限接近,5G手机芯片厂商正推进步伐。大陆紫光集团董事长赵伟国表示,当前大陆移动通信芯片设计开始向中高端挺进,5G时代即将到来让大陆相关业者在芯片等领域取得重要突破。他认为5G时代对大陆芯片产业是巨大挑战,也是巨大机遇。

    据台湾《旺报》9月23日报道,近日由紫光集团举行的“中国芯片发展高峰论坛”上,紫光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紫光展锐首席执行官曾学忠表示,紫光展锐将在2019年推出5G芯片,实现5G芯片的商用,直至2020年进一步推出5G单芯片,同时完成高端和终端全面产品布局。

    紫光展锐是目前全球第三大移动芯片设计企业,也是大陆最大的泛芯片设计企业。曾学忠预测2019年大陆5G手机市场规模将达百万级,5G发展主要取决于移动通信营运商的网络进展,预计2021年之后,5G手机将迎来快速增长。

    报道称,而在全球范围内,手机芯片主要由高通、紫光展锐、联发科等几家厂商供应。除紫光展锐外,华为之前也宣布将在明年推出支持5G的麒麟芯片,并于2019年6月推出支持5G的智慧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