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圆通速递宣布涨价 以后寄快递费用将会增加

    双十一准备要来了,你准备好了吗?其实,今年双十一各大快递公司已经做好准备了,并且已经宣布快递涨价消息了。日前,圆通速递宣布涨价了,一下子在网上引起了热议,纷纷表示伤不起了。

    圆通速递怎么样
    圆通速递怎么样

    快递费用上涨,说明我们以后寄快递费用将会增加了,这对于我们来说很伤钱包。但是现在圆通速递宣布涨价,上调幅度为0.5元/票,圆通速递方面回应称这是因为成本环境等因素影响而选择价格上涨的。

    此外,中通及韵达快递也同时表示将调节快递费用。中通快递将从2018年10月1日起启动快递费用调节机制,调整全国到上海地区的快递费用。韵达也向各网点发布通知,称受行业环境、人员、场地等成本上涨原因导致派送压力巨大,将各网点到达上海地区的快件派费上调0.5元/票。除了圆通、中通和韵达外,顺丰、申通等其他快递企业暂时没有涨价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