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窗口新消息 新一轮成品油价或继续上涨

    身边的有车一族面对近期持续上涨的油价,满脸无奈地表示,“再涨价连油都加不起了”。车主关注油价就像女孩们关注心爱的化妆品什么时候降价是一样的心情,油价调整窗口新消息表示,新一轮成品油价或继续上涨。

    国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虽说大家都知道油价一直在涨,但你知道到底涨了多少吗?根据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的油价调整消息,继9月17日24时上调了国内成品油价后,这不但是今年9月份油价的第二次上涨,还因此形成了“十一涨七跌一搁浅”的格局,2018年过了一大半,但已涨了11次!

    问及上班族有车为何不开车上班?第一原因是堵车,第二原因则是油价又涨了!据国家发改委通知,9月17日24时起,国内汽油价格每吨上调了145元,柴油价格每吨上调145元。而新一轮的油价调整窗口新消息也来了,9月30日24时将迎来新一轮油价调整。

    下一轮油价或将上调
    下一轮油价或将上调

    根据隆众资讯等机构测算,9月17日油价折合每升89号汽油,上涨了0.11元、92号汽油上涨了0.11元、95号汽油上涨了0.12元、0号柴油上涨了0.12元。但据油价调整窗口新消息得知,新一轮成品油价或继续上涨,当然,搁浅的可能性也比较大,但如果呈上调趋势,上涨幅度大约在20元/吨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