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通韵达快递涨价 中通韵达快递费上涨多少钱?

    在当今的社会上,相信大家都知道现在快递行业已经是离不开我们的生活了,所以现在好多人都已经习惯有快递的存在,但是你知道吗?现在双11即将来临了,快递行业就开始忙碌了。然而近日,有消息传出中通韵达快递涨价,这是真的吗?中通韵达快递费上涨多少钱呢?

    中通韵达快递最新价格
    中通韵达快递最新价格

    近几年来,随着网络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人都是喜欢在网上购物了,方便、快捷。特别是在双11,好多网店都会打折了。但是近日,中通韵达快递涨价了,想不到双11来临前快递出现涨价,这无疑是要剁手党在今年双十一要多给快递费了?

    10月10日,中通快递宣布,今年以来,快递业受运输成本增加、人工成本提升、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多种因素影响;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保障客户利益,中通快递集团经综合考虑,决定从即日起调整快递价格,具体情况请咨询当地服务网点。

    10月11日,韵达速递也宣布,即日起,对快件价格进行调整。韵达给出的原因,同样是为持续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高效的快递服务,以及受人力、物料以及运营成本攀升等影响。

    而中通和韵达两家快递,均未宣布涨价幅度。据悉,中通和韵达从重庆发往北京的快递涨到了15元,同城则涨到了10元,线下网点略低于官网报价。而外地件快递费,一件要多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