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圆通速递宣布涨价 快递行业即将迎来涨价潮

    双11即将要来了,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目前各大电商平台以及快递公司都在准备着双11了,毕竟每一年的双11快递数量都是最惊人的了。日前,圆通速递宣布涨价了,快递行业即将进入旺季。

    圆通速递怎么样
    圆通速递怎么样

    前天,消息指出中通韵达快递涨价了,这无疑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伤害,但是现在圆通速递宣布涨价了,上调幅度为0.5元/票,至于派送费在全国之内价格也会上调的,这点所有人都需要知道啦。

    圆通公司称,为保障服务质量和末端派送,并综合考虑成本上升、环境因素等影响,圆通将对全国各网点到达上海地区的快件派送费上调,上调幅度为0.5元。

    快递行业即将进入旺季。此前两家民营快递巨头中通和韵达陆续发布通知,称将上调部分地区的快件费用。9月21日,中通快递官网宣布,从今年10月1日起启动快递费用调节机制,调整全国到上海地区的快递费用。与此同时,韵达速递也向各网点发布“调整到达上海地区快件派费”通知,将各网点到达上海地区的快件派费上调0.5元/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