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泸州老窖二曲多少钱 泸州老窖二曲怎么样

    好酒有人喜欢喝有人喜欢收藏,不同品牌的酒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而且在不同的地方售卖的价格也不同,泸州老窖也是有名的白酒品牌之一了,那么泸州老窖二曲怎么样呢?想要购买的朋友也想知道泸州老窖二曲多少钱,所以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泸州老窖二曲好喝吗
    泸州老窖二曲好喝吗

    泸州老窖二曲系泸州老窖品牌系列产品,位居“泸州老窖”核心品牌之列。泸州老窖早在1952年按国家质量认证标准,划分为特曲、头曲、二曲、三曲等几大系列。泸州老窖二曲就得益于“久香”曲药的精妙,并严格恪守传统工艺精心酿造。那在价格上贵不贵呢?

    泸州老窖二曲价格

    泸州老窖二曲其实有着非常独特的酿制工艺,酒质也非常好,要说泸州老窖二曲多少钱?那就要看你买什么规格的了,像是泸州老窖淡雅二曲52度125ml价格9.9元,泸州老窖45度二曲酒125ML小酒版价格15.8元。

    还有泸州老窖青花瓷三星二曲38度浓香型6瓶箱装价格208元,泸州老窖二曲酒幸福时刻52度500ml价格63元,52度泸州老窖二曲福酒500ml浓香型白酒价格89元,52度泸州老窖二曲财酒500ml价格109元等等。

    泸州老窖价格贵不贵
    泸州老窖价格贵不贵

    所以泸州老窖二曲怎么样?其价格上来看不是很贵,泸州老窖二曲秉承泸州老窖百年浓香精髓技艺,以高粱为制酒原料,优质小麦配制中高温大曲,在黄泥老窖中固态发酵。采用混蒸混烧法,量质摘酒,分级贮存,精心勾兑而成。二曲以其“味香、味正”、“不上头、不干喉”的优良品质和高性价比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所以是值得购买的好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