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网6小时欠费1万 上网流量为什么那么贵

    手机流量就是一切上网源泉,在没有无线wifi网络的情况下,手机流量就是最保险的,因此现在每张手机卡都具备开通流量套餐的功能,但是最近一名男子上网6小时欠费1万8千多元,奇怪的是,他上网流量为什么那么贵呢?

    用户上网欠了上万元费用
    用户上网欠了上万元费用

    手机流量用超的经历想必大家都有遇到过,有时候超出的套餐外流量收费确实也蛮高的,但再怎么也不至于欠了上万元,然而,近日湖南长沙的一位市民马先生,因用手机流量上网6小时欠费1万8,他用的到底是什么流量套餐?他的上网流量为什么那么贵?

    马先生在收到欠费短信后,显示欠费高达18232元,马先生整个人都懵了,他告诉记者,“凌晨6点的时候我交费100元,结果告诉我欠费18232元。我拨打了073110010的客服代表电话,却被告知是流量欠费,但我的流量是包月的。”为什么只用了6小时却欠了上万元费用?而且自己的流量明明是国内40G的套餐,就算超出范围也是免费的。

    上网6小时收欠费短信
    上网6小时收欠费短信

    马先生实在想不通为何自己上网6小时欠费1万8千多元?上网流量为什么那么贵?于是他来到中国联通营业厅,通过系统查询可知,因马先生之前修改过套餐,而副卡没有被纳入套餐的使用范围内,也就是说,马先生的副卡不具备使用40G套餐的权限,在这样的情况下,手机流量将按照10元/兆的资费收取。

    所以这也就造成马先生上网6小时欠费1万8的惨剧,马先生认为,自己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出现了这种事情,这是不可取的。对此,相关客服人员表示会将此次欠费清零,还会给马先生附送一张无限量的卡使用,另外,此前为马先生办理解绑的当事人也将会上门进行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