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高速免费吗 2018国庆节高速免费几天?

    你知道国庆节是什么时候吗?想必好多人都知道每年10月1号就是国庆节了,国庆节国家规定会放假一个星期的时间,是不是很开心呢?其实好多人都会计划出去旅游的,但是对于自驾游的朋友们问国庆节高速免费吗?

    国庆节高速免费吗
    国庆节高速免费吗

    其实国庆节是好多人最期待的,毕竟大家都知道国庆节放假有七天的时间,好多人都会趁这个假期出去旅游的,但是2018国庆节高速免费吗?这个问题是不少人最关心的,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2018国庆节高速免费几天?

    根据国家法定假日的明文规定:高速公路对小型客车、轿车(7座以下以及含7座的载客车辆)免高速费的只有四大节日:春节、清明节、五一劳动节、国庆节。除此之外,其他节日均不享受免费,因此国庆节是免高速费的,请广大司机留意,可以享受高速公路免费通行。

    2018年时间就是免费时段从节假日10月1日00:00开始,最后一天10月7日24:00结束。其中,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也就是说,行驶普通收费公路的车辆只要在第一天00:00至最后一天24:00之间通过收费站,行驶高速公路的车辆只要在第一天00:00至最后一天24:00之间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都可以享受免费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