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不敌国产手机品牌 在中国排在第六

    iPhone虽然是全球最顶尖的智能手机品牌,但是由于较高的售价,市场份额反而不如一些价格较低的智能手机品牌;这主要是很多的国家,消费能力有限,iPhone在这些国家并不能获得非常大的市场份额。

    iPhone手机值得购买吗
    iPhone手机值得购买吗

    近日全球知名的市场研究机构——赛诺,给出了上个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销售数据报告;报告显示,iPhone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已经跌出了前五名,目前排在第六名。

    而国内手机市场的前五名,都是国产手机品牌,这几个品牌分别是vivo、OPPO、华为、荣耀和小米;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手机和荣耀手机是分开统计的,虽然荣耀手机是华为手机的子品牌。

    上季度vivo手机的销量达到了2062万部,超过了曾经的第一OPPO;而OPPO手机以2058万部的小劣势排在vivo后面;这两个手机品牌都是主打线下手机市场,被不少的消费者认为是“高价低配”的代名词。

    华为手机以1711万部的销量排在第三名,这主要是因为华为P20系列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另外华为推出主打中端智能手机市场的Nova系列,也是获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有望和OPPOR系列以及vivoX系列展开竞争。

    荣耀手机和小米手机都是“性价比”较高的手机品牌,这两个手机品牌的“性价比”不仅国内市场地位很高,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中,这两个手机品牌的“性价比”也是遥遥领先,都获得了不错的销量和口碑。

    另外,魅族手机的销量在上季度大幅度下降,幅度超过了53%;去年魅族手机的全年销量达到了两千万部,虽然不敌2016年的2200万部,但是今年似乎魅族还达不到两千万部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