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怎么没有微粒贷 微信微粒贷利息多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在手机上贷款,因为十分简单方便,广受市民喜爱。网上贷款的平台有很多,其中支付宝蚂蚁借呗、微信微粒贷都不错。有些人想要微信微粒贷借钱,可是发现竟然没有微粒贷,那么应该怎么办呢?

    微信微粒贷额度有多少
    微信微粒贷额度有多少

    身边的朋友们都说在微粒贷上借钱是很方便的,只要填写了资料就可以申请贷款。然而现在我想在微粒贷借一点钱周转下,可是我看不到有微粒贷的入口。为什么我的微信没有微粒贷的呢?是什么原因来的?

    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
    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

    如果你没有微粒贷,那可能是系统没有邀请你,因为微粒货只向一些人开通,有些人是没有的。其实你想要开通微粒贷是需要条件的,首先要升级微信版本,而且多点使用腾讯的产品。

    比如使用微信多点转账,购买理财通产品,腾讯看到你的个人信用和还款能力高,自然会邀请你开通。在网上有些人说微粒贷可以强开,其实这是骗人的,如果你相信了,那你一定会被骗钱。

    在使用微粒贷的朋友们,你知道它的利息是多少吗?其实每天利息是0.05%,如果你借一万元,那么一个月的利息就是150元。虽然说微信微粒贷借钱是很方便的,可是你借钱后要及时还款,千万不要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