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额度多少 信用卡逾期多久上征信?

    信用卡你有吗?其实,在生活中我们都有那么一两张信用卡,要知道信用卡的作用是十分大的,而且在我们急需要用钱的时候帮到我们。但是,一直以来,信用卡用户在心里有一个疑问,那就是信用卡额度多少呢?

    信用卡怎么申请
    信用卡怎么申请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其实每一个用户的信用卡额度都是不一样的,有些信用卡额度甚至可以去到20万左右,但是最重要的还是看个人申请资质了。不过,使用信用卡出现逾期了也是很严重的事情,那么逾期多久会上征信呢?

    要知道,不少银行可以为持卡人提供容时差服务,容时指的是还款宽限期,大多数银行能提供1-3天的容时服务,但是也有的银行没有,比如说工行,这里只说有容时的银行。而根据银行规定,持卡人只要在最后还款日后3天内把最低还款额还上了,就不算逾期,但是未还部分金额要按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来算利息,直到还清为止。

    那么,要是超过还款宽限期,仍然没有还款,或者是还款额低于最低还款额,是不是一定就是逾期了,也会上征信了。这个其实也不一定,得看各银行是怎么记逾期的,一旦被银行记了逾期,这个征信肯定是上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