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餐厅给龙虾吸大麻 真正原因是要减轻被烹饪的痛苦

    在今年早些时候,瑞士禁止将活龙虾扔到一大锅沸水中烹饪,因为这样做是十分残忍的。但是如今,煮小龙虾的最新做法出现了,据悉美国一餐厅给龙虾吸大麻,背后是有原因的,为的就是要减轻龙虾被烹饪的痛苦。

    龙虾做法有哪些
    龙虾做法有哪些

    或许,我们都知道在很多地方大麻都是非法的,但是唯独在缅因州是合法的,所以现在餐厅给龙虾吸大麻,对此我们都感到十分震惊!其实一直以来,活煮龙虾相对于来说都是比较残忍,但是龙虾是美食,不得不要活煮,不过让龙虾吸大麻,你会赞成吗?

    据CBS报道,美国缅因州海堤的一家餐馆因烹饪“传奇”级别的龙虾而远近驰名,但人性化的老板不希望龙虾们在痛苦中离开这个世界,于是决定让他们死了都要嗨,让龙虾吸过大麻再上路我是说上炉。

    该餐厅的老板CharlotteGill介绍,她首先在尝试了一只名为Roscoe的龙虾身上,尝试了这种无痛杀龙虾技术。她把龙虾Roscoe放进一个约2英寸、装了水的盒子里,大麻的烟雾通过底部的一个洞被吹入水中,盒子里的Roscoe就被大麻麻醉,整只虾都晕乎乎的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