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站刷脸提速 二代刷脸机识别率更快更准

    大家都知道中秋国庆节即将到来了,这个时候到处都是人生人海的,当然可能最多人的地方还是车站或者是高铁了,都是挤满了人,但是你知道吗?现在北京站刷脸提速了,北京更换二代刷脸机识别率更快更准。

    北京更换二代刷脸机速度快
    北京更换二代刷脸机速度快

    我们都知道一到了节假日,各大车站都是非常多人的,但是现在,为了对中秋节小长假的客流压力,北京站刷脸提速了,并且更换了二代的“刷脸机”,进站速度将更快更准,这个方法非常方便快捷,所以对于好多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今天起至9月24日,中秋节小长假铁路运输正式启动。昨天,北青报记者从北京站获悉,假日期间,北京站将加开临时旅客列车12对。今年中秋,旅客在北京站可以使用新更换的二代“刷脸机”自助进站,进站速度将更快。

    目前,北京站设有进站验证验票口30余个,其中10个安装了二代“刷脸机”,进站速度将更快。相比一代机,二代机新增了多个摄像头,可实现人像预采集功能。一在旅客靠近机器时就可完成人脸识别,具有速度快,识别率高等优势,大大提高了旅客自助进站的速度。

    假日期间,为确保旅客顺利乘车,北京站售票厅将根据客流情况,及时加开售票、改签及退票窗口。此外,北京站站前广场东西两侧、售票厅内的所有自助(售)取票机将全部开放并增派工作人员巡视,引导旅客尽量使用自动取(售)票机,加快购(换)票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