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16X正式发布 配置逆天售价2098元起

    手机圈上的任何一个手机品牌,在推出新品都会迎来一场关注,近日,国产手机魅族召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现场除了主角魅族16X之外,还推出了魅蓝V8、魅族X8以及诸多周边产品。现在魅族16X正式发布了,下面我们看看魅族16X有什么惊喜带给我们?

    魅族16X开售时间
    魅族16X开售时间

    在9月19日下午,魅族16X如期与大家见面了,其实该新机的所有信息几乎已经在发布会前已经曝光出来了,如今也在在魅族16X正式发布时得到证实了,发现配置逆天售价2098元起,并且还宣布10月10日正式开售。

    最没悬念的便是处理器了。魅族16X没出意料的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相比于骁龙660,其能效提升约35%。基本可以流畅运行当下主流手游,诸如刺激战场、王者荣耀等。

    从发布会数据来看,魅族16X比搭载Turbo的麒麟710处理器的游戏表现强很多,几大主流游戏都达到了近乎满帧的水平,远超预期。续航方面,更是非常强势,连续吃鸡时间可以达到5.5小时,秒杀同级别的手机续航。

    尽管定位中端,但是魅族对于用料却是丝毫不减。屏幕方面依旧采用了三星AMOLED屏,拥有90.62%的屏占比,屏幕采样率更是高达100Hz。屏幕指纹同样是采用的魅族16的同款,是目前解锁速度最快的屏下指纹模块,也是支持猫纹解锁的那一款。

    摄像头方面,前置2000万微型摄像头,支持虹软算法和虚化功能。后置采用IMX380+IMX350传感器,OIS四轴光学防抖且有高通ISP的支持。魅族称这是同价位手机当中,唯一一款采用这种配置的。

    售价方面,6GB+64GB为2098元,6GB+128GB为2398元。小编建议不差钱的还是入手魅族16更好,当然前提是有货哈,如果对于手机的性能要求不是特别极致的,16X或许是更好的选择,而且16X拥有魅族最经典的汝窑白配色,手感比魅族16更佳。对于魅族的这款新品16X,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