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美容针左眼失明 打美容针的危害有哪些?

    如今,随着社会的变化,爱美的女性朋友越来越多了,但是一些女性朋友为了变美,不惜去整容、大美容针等等,但是打美容针等等存在着一定的风险,这点要记得。近日,一女子打美容针左眼失明了,实在令人震惊!

    打美容针要注意什么
    打美容针要注意什么

    打美容针左眼失明事件持续在发酵当中,导致失明的原因是怀疑大美容针操作失误导致的,扎进血管导致了急性梗塞,以后都会留下后遗症了。或许,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但是爱美的过程中也需要注意点危害,究竟打美容针还有其它的危害吗?我们来看看!

    美容针的危害

    1、局部不良反应:美容针的副作用非常小,美容针可以达到你想要的美容效果,但任何东西都不是百分百完美的。美容针注射后常见的不良反应为局部红肿、颜色变深和轻度疼痛,一般不需特殊处理,多数在3天内能自行缓解。

    2、注射部位血肿:少见不良反应为注射部位发红、凹凸不平和血肿。这是因为注射时碰到了皮下的小血管造成的,通常在1周左右就会自行消失的。

    3、肿胀:一般在注射美容针后的2个小时内内会出现轻度的肿胀,20个小时会到达最高峰,40个小小时后肿胀停滞,70个小时后肿胀开始消退,选择注射美容针其损伤格外小,肿胀的程度是临时性的,恢复的快。明显肿胀多发生于唇部。多发生于注射后一周内。多由运动、日光照射和月经等因素诱发。

    4、过敏:美容针不是蛋白质类的产品,所以引起超敏反应或变态反应非常罕见,但曾有个别报道。表现轻者为皮肤炎症反应、瘙痒、荨麻疹等,重者表现为坚硬、疼痛明显的脓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