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利息为什么这么高 借呗逾期不还会有哪些后果

    大家都知道现在借呗借钱是非常方便的,只要你有资格开通借呗就会有额度给你的,而且借呗额度也是挺高的,如今借呗深受不少用户的青睐。但是在借呗借过钱的朋友都说借呗利息不算低的。现在好多用户问借呗利息为什么这么高呢?

    借呗利息什么算
    借呗利息什么算

    在当下,借呗是好多人使用的借款软件之一,而且你的芝麻信用分只要上600分就可以开通借呗了,所以现在有不少用户都开通了借呗。但是现在有不少用户吐槽借呗利息高,到底借呗利息为什么这么高。下面一起来看看。

    借呗额度如何提高
    借呗额度如何提高

    借呗的利息是怎么算的呢?其实借呗的日息是0.045%,如果是你借一万元,那么,一年下来你就要支付近1000元的借呗利息。相对来说是高了一点,但是比较安全可靠。那么,现在也有不少人问借呗逾期不还会有哪些后果呢?

    只要开通了借呗,无需任何抵押就可以借到钱,虽然是很好。可是总有人因为到期无钱还,于是就会产生逾期,那么你知道借呗逾期的后果吗?想必很多人都不知道。

    虽然说在借呗借钱是很容易的,但是在借呗里借了钱一定要还,如果逾期后果是很严重的。逾期后会产生高额利息,严重的还会将你告上法庭。所以各位千万不要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