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转账什么时候到账 银行卡转账需要手续费吗

    银行卡的出现方便了大家的生活,无法带太多现金出门,不用担心!只需要一张银行卡就行了。不方便当面拿钱给客户或者朋友,用银行卡转账就行了,那么,问题来了,银行卡转账什么时候到账呢?这是大家关心的问题。

    银行卡转账多久到账
    银行卡转账多久到账

    现在有很多人的微信、支付宝都绑定了银行卡,可以使用微信、支付宝转账。但是,有些小伙伴选择通过ATM柜员机来转账,有些小伙伴还不知道银行卡转账什么时候到账,想问一下从银行卡转账到另外一张银行卡需要多久时间,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银行卡转账的费用是多少
    银行卡转账的费用是多少

    很多人都使用过银行卡转账,但是,很少人知道银行卡转账到账的时间。据了解,现在大部分银行转账到账的政策是一样的,为了确保你的资金安全,银行卡转账24小时内到账,也有一些银行是2小时之内到账,有些银行卡到账的时间迟一点点。最终,大家还是咨询一下银行的规定,确定到账的时间。

    而银行卡转账需要手续费吗?这个也是大家想知道的。按照正常的情况,跨行转账是收取手续费的。也就是说从工商银行卡转账到农业银行卡要收取手续费,注意:不同的银行收取手续费不同,有的银行手续费比较贵,具体手续费是多少转账时有显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