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月票房持续萎靡 今年中秋节哪些电影值得去看

    前两个月,似乎每个月都有一两部脍炙人口的电影作品深受观众的追捧和喜爱,像是七月份的《我不是药神》,八月份的《一出好戏》,而且都获得了超高票房成绩,但九月票房持续萎靡,目前也没有出现一部票房口碑双赢的电影被大家提起,今年中秋节哪些电影值得去看呢?

    本月电影票房成绩不佳
    本月电影票房成绩不佳

    电影票房在近几年了越来越被大家所重视,业界人士也比较关心目前的市场数据,不过根据数据统计,截至周三大盘报收4170万,环比下跌了9.5%,全国的综合电影票房下滑至4170万,至今九月票房持续萎靡,但不知道中秋节的电影票房能否反转?

    截至9月19日,电影《反贪风暴3》2270万,累计2.87亿;《碟中谍6:全面瓦解》930万,累计11.39亿;《镰仓物语》300万,累计3491万;《阿尔法:狼伴归途》123万,累计1.09亿;《蚁人2:黄蜂女现身》112万,累计8.28亿;《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56万,累计901万。

    虽然票房不能说明电影的好与坏,但九月票房持续萎靡至今,还是希望往后几天的中秋期间,能有令观众喜爱的作品,今年中秋节哪些电影值得去看?小编推荐几部给你们参考一下吧。9月21日上映的《江湖儿女》、《虎胆追凶》、《黄金兄弟》;9月22日上映的《爱猫之城》都可以考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