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首批出租车 新能源纯电动出租车价格

    现在越来越多的新能源汽车走上市场了,就连每天都要穿行于城市各个道路上的出租车,也要迎来新能源纯电动的出租车,日前,上海首批出租车正式上路了,新能源纯电动出租车价格是怎样收费的呢?会比其他出租车贵吗?

    上海新能源出租车上路
    上海新能源出租车上路

    9月19日,上海首批出租车有10辆已经上路,剩余的40辆将会在国庆节期间陆续上路运行,该批出租车为大众出租推出的荣威Ei5纯电动出租车,首批推出50辆。强生出租也表示,9月28日之前,将会有50辆同款纯电动车完成上牌工作,于国庆后上路工作。另外,海博出租也表明国庆后纯电动出租将陆续上路运行。

    据介绍,这批新能源纯电动出租车有着“绿色旋律”的经典“肤色”,而纯电动车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它不会对空气造成污染,因为即使是在行驶的时候,它是没有碳排量的,而且能带给乘客不一样的体验,与传统的燃油车相比,新能源纯电动车要安静许多,那么新能源纯电动出租车价格是多少钱呀?

    纯电动出租车收费多少
    纯电动出租车收费多少

    据悉,新能源纯电动出租车价格和途安车是一样的收费标准,起步价为16元,超出3公里后,每公里将多收2.5元。乘客也不用担心纯电动出租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没电了,新车型的满电续航能力在260-270公里左右,所以基本上都能够满足新能源出租车在白天的营运需求,乘客可以通过电话或是手机APP进行约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