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价账单餐厅回应 晚宴菜品均属私人定制

    就在昨天,一份天价账单引发了众多民众的质疑和热议,仅仅8人吃一顿饭竟然花掉了40万元人民币,一共只有20道菜,这样的天价菜品着实令人震惊不已,对此,这家天价账单餐厅回应了,表示晚宴菜品均属私人定制。

    八人消费40万账单引热议
    八人消费40万账单引热议

    据报道显示,19日,8人一同前往上海一餐厅就餐,点了20道菜品,总金额超过40万元人民币!该事件引发关注后,上海市长宁区市场监管局也介入了调查,记者也赶往现场了解情况。记者注意到,在“天价账单”上显示的菜品共计20道,加上服务费,总价为418245元。

    20道菜品大部分为鲍鱼、野生响螺、鳄鱼尾等珍品。其中“清酒冻半头鲍”、“鳄鱼尾炖汤”每例价格超过万元。有知情人告诉新京报记者,这份“天价账单”的发布者系“富二代”蒋鑫。当晚蒋鑫曾在该餐厅用餐,并自带了48万元酒水。“但并不是蒋鑫结账,蒋鑫只是把账单拍照发了微博,没想到之后引起这么大的关注。”

    不过就在昨日上午,记者前往涉事上海“西郊5号”餐厅时,该餐厅工作人员对“天价账单”予以否认。到了下午,该天价账单餐厅回应了,餐厅老板告诉记者,账单属实,而晚宴菜品均属私人定制,说是“迪拜王子请人吃顿饭”,所以需要一些很特别的食材,还表示很多东西是很早私人定制好的。目前该餐厅仍在正常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