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3最新动态 几乎全是屏并下巴惊艳

    上段时间,手机圈被OPPOFindX和vivoNEX手机刷屏了,接着就是苹果推出的三款新iPhone,可谓是热闹不凡!然而小米作为国产手机品牌的佼佼者,当然不会坐等看热闹啦!一款全新的全面屏旗舰手机小米mix3最新动态流出,看看有什么惊喜带给我们?

    小米mix3售价多少
    小米mix3售价多少

    进入2018年,推出的每一款新手机可真是一山更比一山高,每个手机厂商在追求产品极致方面从来没有停息。对于小米mix3的传闻已经很久了,但是依然还没见到其的真面目,如今小米mix3最新动态出炉了,发现小米mix3几乎全是屏并下巴惊艳,这是大家所期待的机型吗?

    最近有人放出了几张照片,据说是小米MIX3的钢化贴膜,从贴膜上可以看出来,这次小米MIX3的屏幕占比似乎更高,有超越竞争对手的可能性。据说这次曝光的屏幕贴膜与此前小米林斌放出的曝光照非常贴近,应该是第三方合作企业的产品流出,配件商虽然也受到保密协议的制约,但管理往往没有手机厂商那么严格,所以偶尔会有提前曝光细节的可能性,虽然不算是手机整体爆料,但也提供了一些有用的信息。

    从曝光的图片上看到,下巴部分还会有,但不是很大,已经收窄到了一定程度,边框比较窄,尤其是顶部,应该是取消了顶部摄像头,很有可能是隐藏式设计。但现在还不清楚是屏幕下方摄像头(已经有过类似专利和技术出现)还是收纳式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