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放假时间表 2018中秋节高速是否免费?

    你知道还有几天就到中秋节了呢?相信大家都知道距离中秋节还有4天的时间,是不是很兴奋呢?可以跟家人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但是现在中秋节放假时间表出炉了,你知道中秋节放假几天吗?

    中秋节假期去哪里旅游好
    中秋节假期去哪里旅游好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即将来临了,中秋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之一,也是一家人团圆的好日子,所以中秋节对于不少人来说是非常期待的。如今根据中秋节放假时间表得知,中秋节放假会有三天的时间。但是对于自驾游的朋友问,2018中秋节高速是否免费?我们来看看。

    2018年中秋节高速不免费的,其实只能说并不是一切的节假日都是免费的,还有一些节日高速路是正常收费的。依据规则,高速免费只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所以2018年中秋节高速是不免费的,还是照常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