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低价买电影票? 这些方式可以买到最便宜的电影票

    如今社会,看电影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个小部分了,对于一些情侣或者上班族来说,选择电影票成为了一个经常性的问题了。然而对于刚上映的电影票价都会比较贵一点的,所以很多想知道怎样低价买电影票?今天小编推荐的这些方式可以买到最便宜的电影票。

    怎样购买最便宜电影票
    怎样购买最便宜电影票

    1、二手网络购票:在58同城,赶集网上有很多出售电影票上,价格一般在5、6折左右。不过这里都是私人出售的,安全系数要打很大的折扣,若有需要购买的最好是了解清楚对方的出售规则再付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2、关注上映前的电影打折票:特别是电影即将上映的前几天,这些APP上面都有打折票,巨实惠。当然有时票价也有波动,一般是上班时抽空关注下,很容易买到便宜的票;下班时间因为关注的人多,反而票价容易上涨。

    3、多个售票APP对比:首先在手机上安装各种售电影票的APP,如淘票票、微票儿、猫眼电影、百度钱包、格瓦拉等等,可通过这几种APP对比,一般是可以买到实惠的票价的。

    4、集体团购票:请朋友看电影,数量多的话可以申请团购,或者是在网上、QQ上召集团购,价格相当便宜。

    除了以上几个方式可以买到最便宜的电影票之外,参加电影院活动、办理会员卡、特定银行卡购票等等方式都可以使用。现在大家知道怎样低价买电影票了,赶快看看近期有什么新电影上映,约上你的女朋友来一场电影之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