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洗衣机什么牌子好用 2018好用的洗衣机排行榜

    现在天气开始转凉了,冬天洗衣服是令人烦恼事情。现在大家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不少,基本每个家庭有一台洗衣机,在冬天的不用怕洗衣。但是,现在市场上洗衣机品牌众多,许多消费者不知道洗衣机什么牌子好用。

    洗衣机哪个牌子好
    洗衣机哪个牌子好

    在冬天里,水非常冷,许多人都不想洗衣服,因此,大家选择购买一台洗衣机,解放双手,冬天的时候不用怕洗衣服,不仅方便省事还节省时间!那么,你知道洗衣机什么牌子好用吗?下面我们来看一看2018好用的洗衣机排行榜吧!

    最好的洗衣机牌子

    一、海尔haier:海尔洗衣机是多年的老品牌,大家也已经耳熟能详了。从最初的一个面临倒闭的小厂成长为今天的世界名牌,其中经历的坎坷路途绝非三言两语就能概括的。海尔洗衣机质量有保证,特别是售后这块做得不错。

    二、美的:美的品牌一直在国内很不错,受消费者欢迎,多款家电都深入民心。洗衣机方面在2008年战略性收购了小天鹅。小天鹅洗衣机作为中国洗衣机市场发展最早,30多年的技术沉淀,小天鹅的发展成长史,就是一部中国洗衣机产业的创新做强史。想知道洗衣机什么牌子好?美的完善的服务与小天鹅先进的技术完美结合与互补使两大品牌洗衣机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三、西门子洗衣机:说起西门子应该不会有人陌生,西门子的白家电也做的非常不错,西门子洗衣机是德国品牌,如今在中国也有生产基地。西门子尤其在柜桶洗衣机上更是领先于其他品牌。

    四、三洋洗衣机:要问洗衣机什么牌子好用,三洋波轮全自动洗衣机也是个不错的品牌,是进入我国最早的合资品,产品质量好,只是因为产品营销跟不上市场发展,所以品牌的美誉度不足。目前很多人选购洗衣机都是以三洋洗衣机为首选,其实这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三洋洗衣机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

    五、小天鹅。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洗衣机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家电行业年度优秀品牌,世界上极少数能同时制造全自动波轮、滚筒、搅拌式全种类洗衣机的公司,全球领先的洗衣机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