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牌子的月饼好吃 比较好吃的月饼牌子推荐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就要来了,又可以吃月饼了,现在各大商店、超市已经开始售卖月饼了。近几年,月饼形成很多个品牌,许多消者在苦恼着怎么哪个品牌的月饼好吃,那么,你知道哪个牌子的月饼好吃吗?

    中秋节月饼哪个牌子比较好
    中秋节月饼哪个牌子比较好

    现在临近中国传统中秋佳节,各式各样的月饼上市销售,有莲蓉蛋黄馅、水果馅、肉馅等。中秋佳节很多人走亲访友,月饼自然是必不少可的,可是,月饼品牌那么多,哪个牌子的月饼好吃呢?下面来看看比较好吃的月饼牌子推荐。

    1、香港奇华月饼:奇华月饼是香港最为着名和历史悠久的月饼品牌,自1938年创立奇华饼家以来,已历经七十多年的风雨,现已成长为香港及至全球最着名和品质最为卓着的月饼品牌和饼家。

    2、香港星巴克月饼:星巴克推出的高档“星意”礼盒中有4款口味月饼。中档“星愿”礼盒中有3款口味的月饼。在冰饮上颇有心得的星巴克,今年还尝试推出了星巴克“星冰情”冰淇淋月饼。

    3、杏花楼:杏花楼是我国知名的食品品牌,始创于1851年,是上海市的老商标,也是国内历史最为悠久的餐饮企业之一。成立多年来,杏花楼凭借着它专业化的食品研制方式以及传统的手工艺技术,使得它的糕点闻名海外,成为了我国传统食品的代表性企业之一。

    4、元祖:元祖是我国知名的食品品牌,始创于台湾省内,从1980年成立至今,一直是专注于我国传统糕点食品的研发,涵盖了月饼、麻糬、粽子以及喜蛋等多个系列,致力于让消费者在享受美味的同时还能感受到丰富的文化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