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酒哪个牌子比较好 好喝的红酒牌子排行榜

    对于大家来说红酒并不陌生,在饭桌上经常看见红酒的身影,适量喝红酒对身体有好处。现越来越多人喝红酒,同时,红酒品牌也越来越多,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牌子好喝,那么,你知道红酒哪个牌子比较好吗?

    红酒具有美容养颜功效
    红酒具有美容养颜功效

    在喜宴上、朋友聚会都能看见桌上有一两瓶红酒,女性喝了红酒有着美容养颜功效,所以,深受女性朋友喜爱。最近,有许多小伙伴问红酒哪个牌子比较好喝?现在小编来告诉你,来看一看好喝的红酒牌子排行榜吧!

    什么牌子的红酒好喝

    1、张裕葡萄酒。它是中国最早的葡萄酒生产企业,至今为止已经有100多来年的发展历史,品牌的定位是“传奇品质,百年张裕”,它在红酒这个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且对红酒的发展贡献了很多。

    2、王朝葡萄酒。它成立于1980年,是我国第二家中外合资企业。而王朝葡萄酒曾荣获十四枚国际金奖、八枚国家级金奖。值得一说的是王朝葡萄酒是目前指定的国宴用酒,供应231个我国驻外使、领馆,产品还远销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日本、澳大利亚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3、奥松庄园正牌干红葡萄酒。在红酒口感排行榜前十名中,奥松酒庄创立于1781年,它位于美丽的圣.艾美浓地区,那里有着十分优越的地理环境,因此为它的葡萄酒酿造也提供了很好的条件。而且酒庄的酿造工艺十分的严格,每一瓶红酒至少需要十年以上的陈酿才可上市。

    4、白马酒庄红葡萄酒。白马酒庄创建于18世纪,关于它的名字由来也有着很多的版本,但都没有被证实。这家酒庄位于法国的圣埃美隆地区,是当地著名的家族酒庄,在随着它发展的过程中,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不断的扩大,从最初的的5公顷一直到如今的39公顷,而这也大大的提升了酒庄的年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