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点外卖千元配送费 将配送费上调原因是避免有人点餐

    16日,“山竹”台风袭击了整个广东,16日到17日工厂停工,而学校全部都停子课,就连部分的饭店都开门休息了,而网上叫外卖也叫不了了。但深圳却有一家快餐店可网上点餐,不过配送却令人震惊。点外卖千元配送费,千多元的外卖你会点吗?

    1000元配送费
    1000元配送费

    一个快餐连配送费也就是十多元到二十元,而配送费最多也不会超过10元。如果是叫快餐,上百元的快餐几乎没见过。而深圳这家饭店点外卖千元配送费,究竟是什么原因会有出现钱元的配送费呢?实在是太贵了。

    消费者被收天价配送费
    消费者被收天价配送费

    据报道,16日,是广东的朋友就会知道当天的台风有多厉害,几乎都不敢出门。当天中午,在深圳的朋友在网上点了一个15元的快餐,支付时竟然发现配送费为1000元,当时大吓了一惊,最终还是把点单给取消了。

    到了17日,该餐店的工作人员这样回应,将配送费上调原因是避免有人点餐,为了防止外卖小哥出现竟外,才故意把配送费上调到那高,一来这样就不会有人下单了。刚开始时,由20元的配送费上调到100元,没想到还是有人点餐,最后餐店的工作人员就把配送费上调到了1000,就再也没有人点单。

    16日下午该饭店就关门休息了,到了17日才恢复了正常营业。点外卖千元配送费,再有钱的你都不会要求送这个快餐吧,当然也是为了外卖小哥的安全着想,避免在台风中出现意外,餐店的工作人员这样做也是非常对的,值得为他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