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如何订机票更优惠 选择飞猪订票更实惠

    掐指一算,距离国庆节还有12天时间了,根据国家规定,国庆节将享有7天小长假的假期,这样大家就可以外出畅游一番了,想想都特兴奋。外出旅游的交通工具有很多,但是选择乘坐飞机是最畅通无阻的,那么国庆节如何订机票更优惠呢?

    国庆节订机票选飞猪
    国庆节订机票选飞猪

    中秋节过后,再上6天班就是国庆节了,所以大家计划国庆出游的话,那记得要提前购票,但是大家都知道,国庆期间买高铁票、火车票都是特别困难的,但是大家不妨可以选择乘坐飞机出游,那么国庆节如何订机票更优惠呢?据说选择飞猪订票更实惠哦!

    根据结合国际、国内机票价格、附加条件、红包福利4个方面的综合比较,飞猪更适合国庆出去high买票的选择,特别是在国际航班的优惠上,飞猪优惠力度更大,福利的礼包更丰厚。

    国内短途玩的话,飞猪和携程价格不相上下,飞猪福利胜出半个身位。微信购票看着票价低,但存在默认捆绑,最后到手的价格远高于飞猪和携程买个机票还得留神别掉坑,太累心了,严重不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