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名绕月飞行乘客 买下BFR火箭的所有座位

    上个星期,Space X透露出首名绕月飞行乘客有可能来自日本,在网友们作出系列猜测和预估的情况下,人们对于该名乘客到底是谁的好奇心更强烈了,不过就在今天,该公司正式公布了首名绕月飞行乘客的身份,他买下BFR火箭的所有座位令人惊讶。

    月球环行首位乘客公布
    月球环行首位乘客公布

    根据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 X)今天正式公布首名绕月飞行乘客,是日本的一名收藏家、艺术家、企业家,名为前泽友作,当然还有一个身份就是亿万富翁。前泽友作早年前还是一名摇滚歌手,在1998年成立了Start Today公司。

    另外,自2004年创立了在线时尚零售网站Zozotown,有数据显示,2017年《福布斯》杂志估计,截止去年5月,前泽友作的净资产已高达36亿美元,位于日本富豪中的第14位。首名绕月飞行乘客是来自日本的亿万富翁,令人震惊的是,他竟买下BFR火箭的所有座位,这是要承包的打算。

    据报道称,前泽友作发起了一个名为“dearMoon”的项目,计划在2023年邀请6到8名艺术家一同前往月球旅行。不过Space X公司马斯克表示,“关于是否参与我还没有考虑好。前泽友作以前确实表示过可能我也该同行,可能我们会一块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