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盗10万打赏女主播 省钱住几十元的小旅馆

    现如今对于直播行业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有不少人都很热爱看直播,而且遇到自己喜欢的主播还会进行打赏,但是沉迷其中的人往往总是会酿成不良的后果,就有一90后男子盗10万打赏女主播,为了省钱自己却住几十元的小旅馆。

    打赏女主播省钱抽5元香烟

    这男子盗10万打赏女主播的主人公是23岁的常德澧县男子刘某,从去年开始迷上了某网络直播平台的女主播,对方甜美的长相和声音吸引了这个长相斯文的男生,几乎每天都和对方在直播间互动。短短一年时间里,为了讨女主播欢心,刘某出手阔绰,累计打赏10多万在女主播身上。

    打赏女主播
    打赏女主播

    但是,这10多万的打赏并非刘某劳动所得,而是他偷盗得来。9月10日上午9时许,常德市洞庭大道某海鲜酒楼负责人杨女士,来到武陵分局白马湖派出所报案,称其酒楼收银台中1300多元营业款和柜台中10多条香烟被盗,共计损失1万多元。

    接到报案后,白马湖派出所副所长胡立平迅速带民警龚伯戡、杜模飞等第一时间赶到案发现场展开工作。经现场勘察和调取监控视频发现,凌晨3时许,一名骑着摩托车的年轻男子,采取撬窗方式进入该酒楼实施盗窃。民警通过研判分析,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为现年23岁的常德澧县人刘某。经过架网蹲守,9月15日8时许,民警在常德火车站某宾馆内将其抓获归案。

    10多万元赃款
    10多万元赃款

    据刘某供述,从去年起,他开始沉迷于某平台的网络女主播,由于该女主播长相甜美,每天都会和其互动,赠送虚拟礼物,不断打赏,无法自拔。在打赏女主播时,刘某出手阔绰,多则每次打赏上千元,少则也有百余元,而他对自己却很“节检”,抽烟仅抽5元一盒的香烟,住几十元的小旅馆。截至目前,刘某共打赏给女主播10多万元,均是盗窃所得赃款。

    办案民警介绍,刘某家境一般,初中未毕业即出来打工,之前从事过摩托车修理工作,但后来则主要以盗窃为生。“因为他干过摩托车修理,所以偷车方面很娴熟。”办案民警介绍,除了盗窃摩托车,县城内的商店酒楼也是刘某经常光顾的地点。而盗窃所得,基本都用来打赏女主播。办案民警介绍,在某直播平台上,刘某每次打赏某主播都至少是两三百元,多的时候则是两三千,出手非常阔绰。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在这男子盗10万打赏女主播的案件中,还是要提醒大家不要过于沉迷看直播,打赏也要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来打赏,切勿做出违法犯罪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