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内蒙发生非洲猪瘟 猪瘟对生猪价格有影响吗?

    令人震惊!猪瘟事件再次发生了,如今消息指出内蒙发生非洲猪瘟,发现一养猪户生猪存在着死亡异常情况,为了防止疫情继续扩散蔓延,政府已经开启了紧急应急预案了,并且将会发布封锁冷。

    今日猪价怎么样
    今日猪价怎么样

    对于猪瘟,我们都是感到十分可怕的,虽然猪瘟不会传染给人类,但是对于生猪同类会产生极大的影响。如今内蒙发生非洲猪瘟,是内蒙古第二个旗县发生猪瘟疫情,不过,猪瘟会对生猪价格有影响吗?

    很多养殖户反馈,每次猪价要上涨的时候,不是遇到屠宰企业的压价,就是非洲猪瘟的疫情,觉得养猪挺不顺利的,其实今年的生猪行情确实不好,但是最近几个月猪价已经处于上升阶段,中美贸易战确实影响了生猪的进口数量,生猪进口量少,猪价会出现上涨,如果关于贸易战的谈判出现进展,生猪进口数量会恢复,猪价也就会出现一定程度的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