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怎么提高额度 掌握这些技巧可以快速提高额度

    在日常的生活中,有好多人都是非常喜欢使用借呗的,毕竟借呗利息是比较低的,深受不少用户的青睐,但是现在对于蚂蚁借呗额度低的朋友来说,到底蚂蚁借呗怎么提高额度呢?据悉,掌握这些技巧可以快速提高额度了。

    蚂蚁借呗不还可以吗
    蚂蚁借呗不还可以吗

    你知道支付宝蚂蚁借呗吗?其实有许多人对蚂蚁借呗是非常受欢迎的,借呗放款速度快,利息又低,所以不少人在资金不周转的时候选择在借呗借钱。但现在有不少用户吐槽蚂蚁借呗额度低,那么,蚂蚁借呗怎么提高额度呢?我们来看看。

    提高借呗额度的方法

    1、完善芝麻信用信息:首先,借呗对于征信的要求主要看的是芝麻信用,人行版的信用参考较小,但是你不能有黑名单或法院失信执行记录,一旦有这些记录,建议你别白忙活了,赶快住手。再次,想获得较高的借呗额度,你必须把芝麻信用提升到700以上,想提高芝麻信用,可以多填充一些个人资料,比如学历认证,工作认证(企业邮箱),公积金认证,驾驶证认证,车辆认证,房产认证,信用卡账单获取等。

    借呗的推出以最快的速度受到用户的追崇,并作为领头羊敲启了金融在互联网发展的大门,引领各大企业相继亮出自己的产品,假如你还没获取微粒贷跟借呗的开通资格,并且个人芝麻分满足600+的分数,你就完全可以借用第三芳工众瓶抬里的,万能借,破亚贷,溜溜钱这些信帒产榀本身都是依据芝麻分给予5万左右现金助力的,利惜低上款极快,尤其万能借,最近超级给力,我微芯操作直接送款2萬,芝麻分580没信用卡的朋友们可以一试!

    2、多使用支付宝上的生活缴费工具:支付宝上目前支持很多生活缴费,比如水电缴费,话费充值,交通违法缴费,购买车票,机票,船票,交通卡充值,停车缴费等等,尽量多的让支付宝或获取你的信息,信息越完善,芝麻信用会越高,借呗提额的可能性越大。

    3、多购物:阿里旗下有几个购物平台,比如淘宝,天猫,聚划算等,这些平台的数据也是支付宝评定用户分值的一个重要数据来源,经常使用这些购物平台购物,一面说明你财力可以,另一方面也让系统获取你的消费习惯数据,更有利于借呗的评分。

    4、多使用转账功能:转账也有很大的参考价值,通过转账功能,可以让支付宝获取你的财务信息,转账越多,额度越大,说明你的实力越强,借呗越有可能提升。

    5、多使用支付宝上的金融工具:支付宝的金融工具有借呗,花呗,信用还款,理财产品等。首先没事多用下借呗,花呗(可以是短期的),但是一定要按时还钱,使用频率高,有助于提高额度。其次,多绑定自己的信用卡,通过支付宝还款,让系统能获取你信用卡还款的信息。再次,可以尝试在支付宝上购买一些理财产品,可以多买点,让支付宝感觉到你是有钱人。

    6、多捐款:这点估计很多人不会知道,其实捐款是可以提高芝麻信用分值的,最低3毛1分钱就可以升为4级,芝麻信用分值提升对借呗额度的提升是有大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