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酒吧一夜欠7万 被忽悠点了4瓶酒消费7万多

    一位未成年的小女生只身一人前往酒吧喝酒,却不料在一夜之间消费了70000多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记者前往酒吧探访调查,女生也道出了真相,记者了解到,该名女生疑似被忽悠点了4瓶酒消费7万多元。

    未成年女生酒吧被忽悠消费
    未成年女生酒吧被忽悠消费

    家住广西南宁的市民黄女士,在9月9日凌晨5点多左右,突然接听到了来自16岁女儿薇薇的电话,说是自己被扣在了民歌湖的柏菲酒吧里。当黄女士和丈夫赶到酒吧的时候,酒吧的工作人员却告诉她,说薇薇欠下了一笔巨额的酒水单,共计7万多元。

    薇薇今年16岁,年仅16岁仍未成年的女生酒吧一夜欠7万元的巨额消费,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真相?薇薇表示,9月8日晚,她在酒吧开了一间3000元的包厢,约了朋友一起来玩,但朋友一个都没有到场,反倒是酒吧的工作人员陪她喝了一晚。

    女生点4瓶酒价值7万余元
    女生点4瓶酒价值7万余元

    薇薇说,“那时候那种总监、副总监都有跟我讲话,就说一瓶酒那么小肯定不够喝,意思说让我上瓶路易十三。”于是薇薇点了三瓶XO、一瓶路易十三,4瓶酒价格加起来是7万多元人民币。最终,该名小女生被忽悠点了4瓶酒消费7万多。

    女儿虽然认账,但黄女士却不认可这份账单。16岁女生酒吧一夜欠7万元,父母同店家经过反复协商,酒吧负责人最终同意黄女士支付1万5千元的费用,黄女士夫妇俩因此事已经精疲力尽,但薇薇似乎不以为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