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高铁停运 27趟高铁停运退票均不收费

    大概全国都知道广东这两天经历了什么,一场名为“山竹”的台风席卷了整个广东地区,热搜上了一个又一个,朋友圈比街上还要热闹,山竹的到来也影响了高铁运行,今日武汉高铁停运,还没有恢复运行,27趟高铁停运退票均不收费。

    武汉多趟高铁停止运行
    武汉多趟高铁停止运行

    根据9月17日最新消息,由于深受山竹台风的影响,武汉方面发布公告称,2018年9月17日,武汉高铁停运了27趟列车,主要涉及的列车线路是广州深圳方向,目前武汉车站已在第二售票处增设了退票窗口,好方便旅客们顺利办理退票。

    根据武汉高铁停运名单可见,停运列车车次分别有广州南-宜昌东、广州南-郑州东、广州南-南京南、武汉-深圳、广州南-济南西、深圳北-重庆北、广州南-兰州西、福田-北京西、广州南-信阳东、珠海-郑州东、武汉-广州南、安阳东-深圳北、合肥南-长沙南、郑州南-广州南等27趟。

    旅客退票时不收手续费
    旅客退票时不收手续费

    铁路部门提醒,武汉27趟高铁停运退票均不收费,已经购买了停运车次车票的旅客,可在30天内拿纸质车票前往全国任意的火车站退票窗口进行办理退票,通过网上订票的旅客,如果还没有领取纸质车票,可直接通过网上渠道办理退票手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