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去哪里旅游最好 推荐这几个国庆节旅游最佳地方

    大家应该都知道距离国庆节还有十几天的时间,其实国庆节是好多人最期待的节日之一,因为国庆节放假会有一个星期的时间,许多人都会趁国庆节出去旅游的。但是现在你知道国庆节去哪里旅游最好吗?

    国庆节适合旅游的地方有哪些
    国庆节适合旅游的地方有哪些

    其实好多人都在盼望国庆节的到来,有不少人都会趁国庆节假期好好出去游玩,毕竟放7天的假期,但是你计划好国庆节去哪里旅游最好了吗?现在有好多人都不知道的,那么,下面小编推荐这几个国庆节旅游最佳地方,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2018国庆节旅游排行榜

    1、四川九寨沟:四川九寨沟,名字来源于曾经有九个寨子在此地安营扎寨而得名。九寨沟内深林十分茂盛,湖泊也十分多,自然景观根据天气根据季节而变换,每天都有不一样的美丽,不过可惜近期因天气原因,九寨沟暂时关闭,如果有想去的可以时刻关注当地消息。

    2、云南丽江古城:丽江古城也是比较热门的景点之一了,甚至很多人去云南主要是为古城而来的。古城整体的气氛比较慵懒,路边的特色小吃也很丰富,古城内的古老建筑群有独属于自己的魅力所在,是一个十分美好的去处。

    3、北京八达岭长城:有句古话叫做不到长城非好汉,这句话足以见得长城的重要性了。八达岭长城位于首都北京,距今已经有很长时间的历史了是中国一处十分重要的地点。不仅仅景观十分宏伟,设施也比较完善,受到全世界人们的推崇。

    4、厦门鼓浪屿:鼓浪屿可以说是厦门必去的景点之一,有“海上花园”的美誉。这里的气候十分舒适,风景也十分优美,是一个十分安静、美丽的地方,在这组一条小船出海游玩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5、杭州西湖:杭州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而西湖更是将杭州的美丽发挥的淋漓尽致。徜徉在西湖中,不仅可以步行享受闲适的时光,还可以游船、乘车,不仅可以免除路途劳累,还可以看到更多的自然风光。

    6、香港迪士尼:香港迪士尼相信是很多小朋友、大朋友都比较喜欢的一个景区了,是香港最热门的景区之一了。香港迪士尼乐园有包括美国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反斗奇兵大本营、灰熊山谷、明日世界和迷离庄园在内的七大主题,游戏设施非常完备,里面的氛围也十分好,是一个去香港游玩的必去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