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草莓里被藏针 卫生局仍在调查其他草莓品牌

    生活中,笑里藏针的人总能伤人于无形,可若是在蔬果食物里藏针,吃入食道的后果会是什么?近日澳草莓里被藏针引起世界各国的关注,这是有多大的深仇大恨?要把针藏于草莓当中?卫生局仍在调查其他草莓品牌。

    澳大利亚草莓被藏针
    澳大利亚草莓被藏针

    据9月15日外媒报道得知,澳大利亚有六家草莓品牌商的草莓产品遭遇不法分子恶意藏针,该事件爆发后引发当地政府高度重视,为能够尽快找到犯罪者,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决定拿出1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49万元,以此作为悬赏奖金。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斯州的警方在9月14日下午已正式发布声明,列出澳草莓里被藏针的六家品牌商名单,它们分别是唐尼布鲁克莓果、爱莓果、开心草莓、绿洲、莓果迷以及好吃莓果,其中最后两家均为日前刚发现存在问题的品牌商。

    草莓商品被恶意插针
    草莓商品被恶意插针

    最新消息称,澳草莓里被藏针的各大品牌目前已经得知,但现今当地卫生局仍在调查其他草莓品牌,检查是否存在被藏针的可能性。一位受害者在个人脸书上爆料称,他是在9月9日购买了澳大利亚品牌“莓果迷”的草莓商品,他的朋友不小心吃了之后,腹部剧痛被送往医院,后来发现同一盒草莓中的另一颗草莓也被藏了针!

    目前全澳大利亚卖场已经将全部草莓商品下架,卫生局经过调查并证实“唐尼布鲁克莓果”品牌的草莓自布里斯本北部农场运往全澳大利亚市场,被发现藏针。现在卫生局仍在调查其他草莓品牌被动手脚的可能,同时还建议全国市民在食用草莓前先切开检查再食用,希望警方早日将嫌犯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