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3钢化膜曝光 屏占比几乎100%

    在华为荣耀发布荣耀Magic2之后,接着小米公司也按耐不住了,就有消息称,小米全新旗舰手机小米mix3将在今年的10月份发布,然而经过种种消息也证实这个消息,现在小米mix3钢化膜曝光,接下来看看也之前曝光的信息是否吻合?

    小米mix3最新动态
    小米mix3最新动态

    最近,网上关于小米mix3的消息可谓是铺天盖世,根据小米创始人林斌的说法,这款小米mix3将采取滑屏式全面屏设计,接着现在小米mix3钢化膜曝光了,发现其超窄下巴,屏占比几乎100%,基本与林斌放出的手机渲染图吻合。

    按照小米新机发布的节奏,以及谍照的设计情况,几乎可以肯定这就是小米MIX3,几乎同样的滑盖式设计,正面几乎都是屏幕,应该是采用了COP或者更高级的封装工艺,并隐藏了之前颇受争议的前置摄像头。

    现在,推特曝料玩家@TechNavvi放出了一组据称是小米MIX3屏幕钢化膜的谍照,两相对比和林斌放出的非常吻合,尤其是顶部的听筒位置,而下巴窄得不可思议。雷军此前也曾透露,小米MIX3会争取10月底大规模销售,那么从时间节点上看,应该会在10月中旬就会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