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高速免费吗 中秋节加班有三倍工资吗?

    中秋节想要回家与家人一起吃饭吗?这是很多人都在期待的事情,不少人都想要等到中秋节回家团聚的,一家人在一起喝茶、赏月。不过,中秋节成为了有车一族最关心的问题,那就是中秋节高速免费吗?

    中秋节月饼品牌有哪些
    中秋节月饼品牌有哪些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中秋节高速免费吗?这肯定是不免费,因为中秋节没有列入国家规定免费节假日,所以老司机们中秋节上高速一定要注意啦。不过,中秋节对于一部分朋友来说就比较苦恼了,中秋节需要加班,但是会有三倍的工资吗?

    9月24日3倍工资,9月22日至23日2倍工资,24日中秋节为法定节假日。按规定,用人单位法定节假日安排劳动者加班的,应按照不低于劳动合同规定的劳动者本人日或小时工资的300%支付加班工资;休息日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按照不低于劳动合同规定的劳动者本人日或小时工资标准的200%支付工资报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