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建部再点名中介 20家房企中介违规违法名单曝光

    一直以来,住建部重点打击违规中介,但是一些违规黑中介依然存在,对市场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甚至在损害着消费者利益。然而现在,住建部再点名中介,20家房企中介违规违法,令人憎恨!

    中介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
    中介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

    黑中介全部将会被歼灭,这也是为了防止中介存在着违规行为。其实如今住建部正在陆续查处违法违规的房地产企业和中介机构了。目前,住建部再点名中介20家,具体名单已经曝光了,我们来看看。

    中介违规名单

    1、武汉市洪涛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2、安逸之家(武汉)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3、安逸之家(武汉)房地产租赁有限公司;4、武汉鸿润德房产经纪有限公司;5、宜昌翔龙房地产营销有限公司;6、兰州众佑房产经纪有限公司;7、甘肃省易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8、山西万德润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9、成都市创美之家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10、西安宝枫实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11、西安陆港绿地置业有限公司;12、济南天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3、三河市顺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4、北京伟业联合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15、天津睿阳置业有限公司;16、天津山水城投资有限公司;17、上海瑞浩房地产经纪事务所;18、广州市万茂房地产有限公司;19、绿地地产集团徐州新诚置业有限公司;20、宁波甬尚居房产经纪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