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甲壳虫明年停产 2019款甲壳虫纪念版成终结版

    一款有着甲壳虫外表的大众汽车车型,曾深受大众消费者青睐和喜爱,现今还隐约能够在车群中看到它的身影,独特的外表总能吸引路人的目光,但近期大众甲壳虫明年停产的消息出现后,不少车迷也表示惋惜,而且即将推出的2019款甲壳虫纪念版成终结版了。

    大众甲壳虫汽车将停产
    大众甲壳虫汽车将停产

    其实大众甲壳虫原先不叫这个名字,它的正式名称为大众1型(Volkswagen Type1),是大众汽车于1938年-2003年间生产的轿车,得名“甲壳虫”是因为曾有美国《时代》周刊记者讥讽它是“BEETLE”,音译过来即为“甲壳虫”的意思。

    据介绍得知,甲壳虫曾于1979年停产,后来是在1998年,大众汽车以女性客户为目标人群,推出了全新打造的“新甲壳虫”,2012年又推出了旨在吸引男性客户的“大众甲壳虫”轿车。但日前大众汽车正式宣布大众甲壳虫明年停产,主要是为了精简开支,希望把更多的精力和财力都投入到电动车型当中去。

    大众甲壳虫纪念版将上市
    大众甲壳虫纪念版将上市

    在明年停产甲壳虫汽车之前,大众汽车将推出2019款甲壳虫纪念版,但与此同时,2019款甲壳虫纪念版成终结版,这款纪念版产品代表着的是该产品线的终结,截至目前,大众甲壳虫的车型已有着长达80年的历史,将成为汽车史上寿命最长的车型之一。但大众也表示,“永远不说不”,这或是暗示着未来将有一款电气化的甲壳虫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