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分期还款能分几期 花呗分期手续费怎么算的?

    如今花呗基本上是每个人都在使用的,花呗的出现,给大家的生活带来极大的方便。特别是一些喜欢网购的朋友,因为花呗是可以先帮助付款,等到下个月才还款,而且还可以分期还款,深受不少人的喜爱。但是现在有用户问小编花呗分期还款能分几期呢?

    花呗可以套现吗
    花呗可以套现吗

    在淘宝或天猫上购物使用花呗,是可以分期还款的。在使用花呗购买商品后,可以在每月的1日-10日对上个月的应还金额进行分期。目前可选择期数及分期期数对应的费率为:3期:2.5%;6期:4.5%;9期:6.5%;12期:8.8%。

    如果逾期不还,每天将收取万分之五的逾期费。另外,花呗、天猫分期、天猫先试后买、淘宝先用后付服务将共用一个消费额度。花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项类似信用卡的服务,这款“赊账消费”工具与信用卡产品类似,消费者可以通过花呗购买产品,下月再进行还款。淘宝和天猫大部分商户或者商品都将支持“花呗”服务,用户确认收货之后在下个月的10日之前还款即可,并可关联支付宝账户余额、借记卡、余额宝自动还款。

    花呗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是最熟悉不过了,现在有许多人都是喜欢使用花呗来消费的,所以现在花呗成了大家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是你知道花呗分期还款能分几期呢?现在通过上面介绍,大家应该知道了吧!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花呗分期手续费怎么算的?

    但是如果用户想分期付款那么一个月用户只有一次申请分期还款的机会,且申请后无法取消。花呗选择不同的分期数,利息不同,最多分12期,分期期数对应的费率暂为3期分期总金额的2.5%、6期分期总金额的4.5%、9期分期总金额的6.5%、12期分期总金额的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