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中秋节放假几天 今年中秋节高速免费吗

    中秋节即将到了,其实大家都知道一直以来每年的农历八月十五是中国传统的节日之一,是代表着一家人团团圆圆的,因此有好多人都会回家陪家人一起度过欢乐的节日。但是2018中秋节放假几天呢?

    2018中秋节高速免费是什么时候
    2018中秋节高速免费是什么时候

    的确,时间过得真快,距离大家期待的中秋节越来越近了,是不是很开心呢?但是你知道2018中秋节放假几天吗?据悉,中秋节是国家规定节假日,中秋节会放假三天的时间,从9月22日至24日放假。既然中秋节放假,有不少人都会自驾游回家的,但是他们最关心的是今年中秋节高速免费吗?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的具体政策如下:(一)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而今年中秋节小长假9月22日至24日放假。根据国家要求,只有4个法定节假日高速免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中秋节不在其列,因而中秋节高速不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