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旅游花费多少钱 两个人去丽江5000够吗

    云南有很多地方都是在旅游目的地的清单中常见的,彩云之南就像是云南的标签,成为无数旅游爱好者向往的彩色南边,去旅游到底还是要花钱的,但不知去云南旅游花费多少钱呢?如果是两个人去丽江5000够吗?

    去云南旅游多少钱
    去云南旅游多少钱

    云南有着“动植物王国”的美称,还被誉为“有色金属王国”,丽江古城、大理古城、玉龙雪山、洱海、梅里雪山、西双版纳等等都是云南非常著名的景点,所以也吸引了许多游客。更重要的是,云南有很多边境城市,是中国通往东南亚以及南亚的窗口和门户。

    去云南旅游可选择跟团,也可以选择自由行,相对来说,自由行是普遍游客的选择,但所要承担的机票费用也就更贵,并且要根据旅游的天数以及人数,两个人旅游可能会比一个人去旅游更划算,并不是说一个人旅游只花一个人的钱,说不定在没有节制的情况下会花的更多。

    丽江自由行消费多少
    丽江自由行消费多少

    去云南跟团旅游的话,花费通常要2500元左右,这相对来说已经是较便宜的报价了,旅游天数长的就更贵,自由行的人均消费在3000元左右。但要是两个人去丽江5000够吗?一般来说,5000元去云南足够两个人的消费了,只是旅游天数可能也会受到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