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中秋节怎么过 重庆八大景区成中秋节必去景点

    九月已至中旬,距离2018年的中秋节还远吗?还有十天。但距离中秋节的假期可就只是下个周六的事情了,下周六起,中秋节也迎来了第一天假期,那么2018中秋节怎么过你想好了吗?重庆八大景区成中秋节必去景点了解下。

    中秋节去重庆必玩景点
    中秋节去重庆必玩景点

    根据今年中秋节放假通知来看,2018中秋节放假时间安排是自9月22日起至9月24日结束,其中9月24日(周一)为中秋节。随着中秋节的临近,很多地方都开始张灯结彩,各大景区也开始为中秋节的活动而筹备,今年的中秋节联欢晚会也开始了紧张的彩排,那么你的2018中秋节怎么过呢?

    中秋节有3天小长假,重庆八大景区成中秋节必去景点,可能有人会觉得,为什么偏偏是重庆而不是别的城市呢?其实每个城市都有专属于自己城市文化的独特魅力,今天我们在这里将着重推荐重庆的八大景区,其大多以团圆游、亲子游、民俗特色游为主题推出中秋游玩活动。

    中秋节去哪儿好
    中秋节去哪儿好

    自9月17日至21日,重庆欢乐谷的门票价格从200元/人降至99元/人,使用期间就在中秋节小长假的这三天,也就是9月22日至24日。除此之外,重庆的洪崖洞民俗风貌区、酉阳桃花源、北温泉风景区、歌乐山国家森林公园、华岩旅游区、武隆喀斯特旅游区以及大足石刻景区这七大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在中秋节假期都绝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