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送月饼的寓意 月饼品牌销量排行榜

    想必大家都知道这中秋节一到最少不了的就是月饼了,到这个时候大街小巷几乎都摆卖月饼,所以大多数送礼都是送月饼为主。那么,有多少人知道中秋节送月饼的寓意呢?估计并没有多少人知道它的吧!

    中秋节送月饼
    中秋节送月饼

    有些人就知道中秋节送礼就送月饼,但并不知道中秋节送月饼的寓意。其实,中秋节送月饼就意味着要一家人要团圆的意思。据了解,月饼就是祭拜月神的供品,一到中秋节家家户户都把中秋赏月与品尝月饼,作为家人团圆的一大象征,也因为这样中秋节送月饼成了必备的礼品,然而中秋节送月饼的寓意是这样来的。

    月饼品牌销量排行榜

    1、金尊月饼:性价比不错的月饼品牌,非常好吃的月饼。微甜不腻,适合年龄大的爸妈食用。特别是他家蛋黄系列的月饼,非常的好吃不腻。

    2、华美月饼:华美月饼始于1991年,是东莞市华美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华美月饼自身包装精致大器,自己享用或送人都是不错的选择。月饼酥软、香甜,用料讲究,做工精细。

    3、广州酒家月饼:广州酒家是广东的著名月饼品牌,味道相当地道。很多食客都反映说味道不错,质量好,口感甚佳。尤其是月饼莲蓉细腻,蛋黄咸香流油,味道挺好的。

    4、稻香村月饼:稻香村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产品,苏式月饼传承代表企业。其月饼糯糯的,甜度适中,特别是双黄莲蓉非常的软糯,乌梅的更是别具一格,独特的味道,甜中带点酸。

    5、元祖月饼:元祖月饼是上海元祖梦果子股份有限公司产品,上海市著名商标,其月饼主要是台式月饼,小巧精致,包装完美,味道好,口感细腻香甜,皮不腻。